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20090411~13 吃吃喝喝兼陪買隨意香港行~填飽肚子先!遺珠之憾&特別推薦 來加入喔~偶滴FB粉絲專頁 遺珠之憾: 九龍半島 尖沙咀赫德道麗景酒店樂醉西餐廳 http://www.hotelpanorama.com.hk/cn/dinning_santa.html 香港島 中環遮打道太子大廈SEVVA 特別推薦: 九龍半島 尖沙咀廣東道新太陽廣場Agnes b. Delices巧克力專賣店 香港島 中環IFC Agnes b. LA LOG GIA複合店 出發前總是要update一下最近資訊,網友的食評打動了我, 從美麗華商場一路走到諾士佛臺區, 有【尖沙咀蘭桂坊】別稱、充滿著異國情調, 也是外國人士喜愛駐足休憩的地方, 來香港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 租屋網次拜訪。 金巴利道一路逛到漆咸道上,從沒來過這區走馬看花, 欲尋麗景酒店卻迷失在車水馬龍, 幸好柳暗花明又一村寶勒巷,還有一位管理員阿伯的指引, 來到赫德道上的麗景酒店Hotel Panorama, 38樓『樂醉西餐廳Santa Lucia Restaurant & Lounge』 就是我尋覓目的地。 昏暗窄小的走道,小小的招牌Santa Lucia, 來訪的時間已是下午才剛吃飽, 問一下消費方式考慮訂明後天的位子, 來港的時間恰屬公眾假期費用當假日算, 原本以一般價位就算單點也可接受, 但服務員告知星期日&一 土地買賣中午時分只有提供套餐, 且一人要價328元港幣, 看看菜單也不過是幾項簡單菜色,竟如此索價我打了退堂鼓, 還好走道後有開放空間可以偷偷“聞香”一下, 遠望對岸香港島落地窗外的絕佳海景, 這就是我為什麼想要來朝拜的原因了! 等待下次再來造訪,remove我的遺憾。 麗景酒店樂醉西餐廳:http://www.hotelpanorama.com.hk/cn/dinning_santa.html 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:12:00~14:30、18:30~21:00 地址:尖沙咀赫道道8A麗景酒店38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除了樂醉,此行還有個 房屋買賣地方也是令我很鍾意, 第二天從中環碼頭下船沿著空橋經歷山大廈、太子大廈, 憑記憶再加一點兒探險, 又是不經意的拐彎,找到電梯旁的指示『SEVVA』。 往SEVVA可搭專屬電梯,不過怎麼按都沒反應, 正當狐疑之際豬大叔指著牌子, 很不巧地12日&13日休息closed, 事與願違遺憾之二,這次與鍾意的餐廳都很無緣。 既然無法親臨饗宴,po幾張網上照給大家想像一下囉! 曾當上Chanel亞太區形象、傳訊總監郭志怡(Bonnie Gokson), 將太子大廈頂樓連天台重新建造, 坐落中環老牌名廈,外圍環迴露台, 港景景致之餘,還有匯豐總行以壓 買屋網頂氣勢化作餐廳「場景」, SEVVA是她自豪又滿意的BABY。 餐廳由世界著名設計師Calvin Tsao設計, 供應傳統亞洲地方菜式及西式高級餐飲的菜式, 內裏分為酒吧、Bank Side、Harbour Side、Taste Bar和露天平台五個區域; 正餐要價不斐,要有花大錢的打算! 或是坐擁維多利港的Tea time這可是最時尚的享受呢! SEVVA:http://www.sevvahk.com/ 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四:12:00~15:00;18:00~00:00 星期五及六:12:00~15:00;18:00~02:00 星期日休息 地址: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下 ARMANI來要推薦的, 是在亞洲相當風行的Agnes b.~巧克力專賣店及複合式餐飲。 這個深受亞洲人士喜愛的法國品牌, 除日本應該香港最受設計師的寵愛了, 因為這兒貨源齊全,連旅行、飲食、日常生活等相關商品完整進駐, 真是令台灣粉絲羨慕不已。 香港共有六間Agnes b. Delices, 『delices』發音『di-lis』,即delight(愉快)的意思。 我在廣東道的新太陽廣場下與它相遇, 店內的巧克力應有盡有, 印在巧克力上的“小b”,是不是很吸引人呢?! 不過最簡單的2粒裝就要賣到港幣58元(約台幣250元左右), 要貼近設計師的理念還是得付出代價的。 Agnes b. Delices:http://www.agnes 西裝b-delices.com/ 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:12:00~22:00 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28號新太陽廣場地下B16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話說逛完IFC打算要回飯店, 原本二~三樓相通的Agnes b.不見了, 取而代之是目前全球最大旗艦店【Agnes b. LA LOGGIA】。 幾乎一店到底, 包括女裝、男裝、SPORT b.、VOYAGE、BIJOUX純銀系列、 花店(fleuriste)、 旅遊概念店(la Maison sur l'eau)、 法式餐廳(le pain grille) 及巧克力店(DELICES), 取名源自於設計師的度假屋,希望將寫意輕鬆的感覺帶給客人, 就好像請朋友到自己家中聚會一樣。 Agnes b.一向以法式簡約為主, (設計師b姐↓) 從 小額信貸這兒裏發掘到她個人喜愛生活、旅遊、時尚敏銳的一面, 中庭直接通向餐廳(le pain grille)長廊, 花團錦簇綠葉茂盛,舖著來自摩洛哥圖案的地磚, 玻璃天花板直接透光, 坐在木椅上享受秘密花園般的氛圍,就好像身在法國一樣愜意。 買束花送給心愛的、吃甜點配杯咖啡、 或是來個romantic harbor view dining,這裏絕對是最佳選擇。 以下是摘自香港太陽報專訪~ b:Agnes b. 記:記者 記:為甚麼會揀選香港開設最大的旗艦店? b:香港的負責人Donald Yau決定要「Do Something Big」, 於是我們便想到開設一間旗艦店。我非常滿意這間新店, 整間店子的氣氛、產品,所有東西都非常美麗, It's Extraordinary(非常震撼?買屋^,好似夢境一樣! 記:為甚麼想到取名為LA LOGGIA? b:我位於義大利附近的度假屋Les Loggia, 地下的窗口及間格跟新店非常相似。 所以我用了度假屋的名字作新店名稱。 記:如你有機會為LA LOGGIA加入新部門及元素,你會加入甚麼? b:Beauty化妝品部,我們的化妝品系列在法國有售, 我亦想帶到香港。還有……Cheese芝士店! 記:你從哪裏取得設計靈感? b:身邊所有的事物都是靈感來源,如這間餐廳上的餐巾褶邊, 我會即時想到可將褶邊變成服裝細節,設計一件百褶的恤衫, 靈感就是這樣來得輕鬆自然。又例如我今日所穿的裙子, 是我一次在紐約街頭見到由Bast設計的Graffiti圖案, 我立即拍下然後從朋友中找到Bast的聯絡,之後便設計出這款?商務中心l。 記:你最鍾意哪種顏色? b:我鍾意紅色,藍色亦不錯。我亦好鍾意星星, 剛剛搭小輪過海就見到星星(天星小輪上的星星標誌), 我好多設計都用上星星圖案,而法國好多電視節目主持人 都?星星圖案衫,而中國國旗都有星星。 花卉圖案都是我心水,我試過用花瓣的汁液染布, 有次仲試過見到廁紙上的花花圖案好靚, 帶返公司叫人設計類似圖案做衫添! 備受厚愛的香港,粉絲們是不是真的很羨慕呢?! IFC La LOGGIA:http://www.ifc.com.hk/chinese/shop.aspx?id=3089 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:11:00~21:00 地址:中環IFC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 3089~3097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* 下篇預告:住好D~馬可波羅香港酒店Marco Polo Hong Kong Hot 膠原蛋白el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ktc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