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〝?﹍情人節.我們在新社看開過盛的花,,《第1 集》? ? 欠 ....今天是情人節?~要去那裡哩... 不過.最近都沒有遠程的計劃呢...大鼻子說要去新社看櫻花的.. 我才覺得奇怪哩..真的有櫻花可以看嗎... 而且我還問圓圓也可以去嗎..大鼻子答的爽快呢.. 但是到了這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天氣有點陰陰的..大鼻子還說台中快下雨了..唉.......所以圓圓不能出門了.要放圓圓一次鴿子了... 在牆壁上記一下.大鼻子還欠圓圓一次出遊唷... ? OPEN 時間:2009/02/14 PM14 帶著一顆不能帶圓圓出去的遺憾心情去新社囉.. ↑話說很不巧的.我 酒店兼職的右臉頰居然長了一個超級大的痘痘哩..大鼻子居然說..這樣子好漂亮哦..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反對我對他呼巴掌吧.. ↑↓....大鼻子要來載我之前.還去7-11買飲料附加買的OPEN將貼紙哩~~一上車大鼻子就拿給我了..超級口愛的哩...所以我在車上就直接拿著相機拍拍囉... 接著.咱們就往新社的路上前進囉.... 本來以為天氣不佳不大適合去看花的哩..還以為只是說說而以.還真的要往新社的路上開去囉... ↑...來到新社的路上.一定對半山腰的這一排房子應該?禮服ㄦ|有印象厚..不過.以前我都沒有特別印象.後來看到網站的介紹才特別去注意的呢..要開到這裡時.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來囉.. ?  桃紅色花海 ....大鼻子是去網站找有可以欣賞櫻花的..來到新社的路上.就有路樹種滿了櫻花~~有粉紅色的..桃紅色的~~好美.好美哦..是我最愛的顏色哦.... 不過.在網站找的資料...沒有太仔細的..所以咱們繞了幾圈..還是找不到的.. 咱們就決定來櫻花林走走囉... 時間:2009/02/14 PM14:30地點:台中新社_櫻花林  台 帛琉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號 櫻花林  官方網站http://www.sakura-forest.com.tw/ ....哇呼~~第一次大鼻子提議要來這裡時..門口還覺得不大起眼的.... 門票也超級便宜的..一個人只要100大洋... 當車輛開進去裡面時..就像是個市外桃源?...整個桃紅色花海~~好美好美哦...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停好車之後.大鼻子就拿出相機趕快拍攝囉.....話說大鼻子好久沒有拍照了呢...應該手很癢了厚~~~   租屋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幫大鼻子拍的.怎麼一整個有鬼太郎的味道哩..一個眼睛都被擋住了~~~大鼻子應該是覺得這樣子卡煙斗啦..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這裡還有「歐洲小火車站」可以乘載唷~~不過.一次要80大洋的樣子哩...所以咱們在一旁看個過?就好了囉~~~       裝潢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在車站旁拍攝的..不過.後面那個小朋友.一整個很吵哩..誰家的小朋友沒有管好...一直在這裡鬧個不停... ↑剛還在這裡看到一位爸爸還平躺在這裡睡美覺哩..不過.被他老婆喊的一聲..應該美夢都破碎了吧..我也剛經過.那個聲音超大聲的.如果是我也會嚇到的.. 這裡的後面還有一區是「SPA戲水區」.不過.一眼望去都是小朋友的玩水區?..好多小朋友穿著泳衣玩的超級開心的呢...我也可以下去玩水嗎..還是會被小朋友排 租屋網擠..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↓連一旁的休閒椅也要拍個照...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剛從彰化來到台中的路上.天氣一直都是陰陰的..反而來到了新社之後.天氣一整個都變晴朗了哩... 讓我們看到花海還擁有好天氣...來到這裡看花..真的使人有種好心情...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室內設計 迷樣男子》 ?  盛開的花 哈哈...走往小橋走過來之後..就是一個小型的「花海區」了?..只有用美來形容呢...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真的很美唷...都是我最愛的顏色?...鮮艷的色彩..... 吸引了很多的全家來這裡走走..還有很多情侶也來這裡走走唷...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      攝影 摘自於&nb 節能燈具sp;《 迷樣男子》 ↑.超級喜歡這一張的照片唷..不過.還是拍了很多張才成功的哩....能和漂亮的桃紅色大花拍..好美哦...不過.大鼻子是擔心我把花給折壞掉了..哈哈...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在這個小小的花海世界裡..吸引很多人來拍照唷.... 我還看到一對小情侶為了要自拍..還把相機放在圍牆上.還特地爬了出去哩..有點小小危險也覺得辛苦.. 所以我主動的過去說.我們可以幫妳們主動拍呢... ↑大鼻子在幫小情侶拍照時.拿著單眼把這美麗的花花拍了下來..有點垂下來的樣子就像是嬌羞的樣子...       永慶房屋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↓從另一個角度拍了過去還是一樣的美麗唷...不過.大鼻子卻說這個花海是開過盛的花朵了.....頓時我傻眼了.我可以先倒在地上嗎..我們的情人節是來看過盛的花海...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↓鬼太郎之大鼻子也要和開過盛的花一起拍照..不過.這表情太搞怪了吧..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《待續  唷》~~~~~~~~~~~~~ 酒店兼職~~~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ktc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